禮盒商品 - 進階選項

俄羅斯沙皇帝國-金伏特加1酒2杯禮盒組

Vodka Imperial Collection gold gift box

俄羅斯沙皇帝國-金伏特加1酒2杯禮盒組/Vodka Imperial Collection gold gift box
一般商品

700ml 
 40% 
伏特加

◎ 酒瓶上的頭像就是彼得大帝。

正面是橢圓形的紀念章,上面刻有荷蘭畫家卡爾·摩爾( Karl Moore ) (1717年)的俄國皇帝彼得一世(裝甲)肖像。
在肖像下方放置了兩隻老鷹,這是俄羅斯的國家象徵。

酒瓶的背面放有四行,分別是普西金(A.Pushkin)的詩作《青銅騎士》(Bronze Horseman)和彼得和保羅要塞的肖像,已奢侈華麗的24K金鍍刻古董版畫。
紋飾精緻細膩地展現出富麗堂皇的宏偉氣勢!

在國際級品酒大賽與展覽中皆獲獎無數。
以最先進的設備:獨特的水處裡技術、採12道精密過濾系統(其中包括木炭、屏障、石英、特殊金薄膜過濾器等)、高於歐盟質量標準,嚴密監控品質,並接受俄羅斯聯邦政府頒布優質產品金牌及勳章殊榮!

尊榮中帶出典雅,古意盎然中具見風尚。
72
1500元
1080元

紫漾2.0葡萄酒(2入+浪漫悄悄話禮盒)

Purple Reign 「Light」 White Blend Gift

紫漾2.0葡萄酒(2入+浪漫悄悄話禮盒)/Purple Reign 「Light」 White Blend Gift
已售完!

750ml 
 11% 
紫酒

葡萄

蜂蜜

桃子

小白花

荔枝

嚴選自澳洲最佳種植區的白葡萄,是特殊的混釀葡萄組合。
帶有花香及一絲荔枝香氣,香氣柔和,口感呈現出桃子、杏子和花蜜的味道,以微甜滑順的後運收尾。

產區:西澳
品種:混釀白葡萄酒(以高倫巴為主)
酒精濃度:11%
品嘗溫度:8-12度。
83
2300元
1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