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盤商品 - 進階選項

「鹿苑」精選紅酒-阿蘇艾菈

Porta da Tapada - Azueira

「鹿苑」精選紅酒-阿蘇艾菈/Porta da Tapada - Azueira
一般商品

750ml 
 13% 
紅酒

草莓

櫻桃

蔓越莓

覆盆子

黑莓

寶石紅的色澤映在杯中,成熟的小紅莓與 野莓果的氣息,有著柔順的單寧與均衡的酸度,尾韻 優雅,是款輕鬆容易飲用的日常紅酒。

產 區:Portugal

品 種:Castelão, Aragonês e Alicante Bouschet.
57
800元
450元

蘇格蘭威士忌-邦尼王子(禮盒組)

Bonnie Prince Whiskey

蘇格蘭威士忌-邦尼王子(禮盒組)/Bonnie Prince Whiskey
已售完!

700ml 
 40% 
威士忌

蜂蜜

焦糖

果乾

太妃糖

據說在1745年,查爾斯·愛德華·斯圖亞特(Charles Edward Stuart),又稱“邦尼 王子查理”(Bonnie Prince Charlie),或“年輕的偽裝者“,率領蘇格蘭高地人對抗 英國皇家軍隊,目的是讓蘇格蘭的斯圖亞特王朝復辟,奪得英國皇位,然而最終 以戰敗收場。這位帶領起義軍的王子至今仍深刻的保存在蘇格蘭人的記憶中,被 稱為是蘇格蘭歷史上“最具魅力的人”之一。這款調和威士忌的推出,旨在紀念這位 具有浪漫色彩的年輕王子的叛逆性格和超凡魅力。

獲獎紀錄:
剛剛榮獲2021年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賽 金牌獎 的殊榮
2021年 IWSC大賽 銀牌獎 的肯定

推薦 : 千元內最超值的威士忌新選擇
聞香:初聞有著明顯的麥芽香氣,帶有清淡溫暖的香料味,以及微妙的香甜焦糖味,令人聯想到新鮮燕麥片、蜂蜜和葡萄幹的香氣。

品飲:入口如絲綢般柔順滑膩,帶有令人愉悅的香草和太妃糖味,若有若無的新鮮香橙味與和經典的煙熏橡木味,完美融合,創造出若夢似幻般的多種奇妙味覺享受。

尾韻:調和威士忌中的佳品,入口溫暖圓潤,帶有明顯的太妃糖的香甜口感,以及令人驚喜的大麥香,美味的幹果和葡萄幹香纏繞在舌尖,欲罷不能。
91
880元
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