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地 - 進階選項

里加 「長生不老藥」禮盒

RIGA BLACK BALSAM XO GIFT BOX

里加 「長生不老藥」禮盒/RIGA BLACK BALSAM XO GIFT BOX
一般商品

700ml 
 43% 
白蘭地

肉桂

胡椒

藍莓

焦糖

桶陳

草本

里加XO禮品盒

1725年,由一位真正的大師親手製作而成,精確混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香料和油,開啟了里加國寶般的地位。

2020年,酒廠將數百年的秘方與8年法國白蘭地混合,製造成了迄今為止最有趣的飲料,里加黑香脂 xo 。

里加黑香脂 xo 在橡木桶中熟成,喝起來有黑胡椒和焦糖的過度香氣伴隨著成熟水果和木材的味道,香氣複雜且多變,苦味與白蘭地的甜味和果香激盪出有趣且獨特的風味。

小杯飲用(冷熱皆可),或調製成雞尾酒,都是非常有深度的,成人的風格。
78
3200元
2500元

約翰拿破崙V.S.O.P白蘭地(禮盒組)

John Napoelon V.S.O.P

約翰拿破崙V.S.O.P白蘭地(禮盒組)/John Napoelon V.S.O.P
一般商品

750ml 
 40% 
白蘭地

香草

果乾

木質

太妃糖

John Napoelon V.S.O.P 擁有太妃糖與木質乾果蛋糕的優雅香氣。滑順不辛辣的口感,比起威士忌濃烈粗曠的衝擊感。此款白蘭地細緻甘甜的醇厚尾韻,與耐人尋味的乾果香氣更令人傾心。


John Napoelon V.S.O.P酒精濃度高達40%,宜小酌啜飲。不適合拿來豪飲拚酒,平常不習慣喝烈酒的人也別擔心,在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中加入少許的John Napoelon V.S.O.P,絕對讓你的味蕾大開,舌尖驚喜連連。


常見的香草、水果口味冰淇淋,烈酒的濃度與辛辣感被冰淇淋的甜味稀釋後,酒香在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中得到更好的發揮,呈現微甜醇厚的香濃風味,推薦給喜歡甜食又想嘗試John Napoelon V.S.O.P的你。


產品種類:白蘭地

酒精濃度:40%

主要原料:法國白葡萄 Ugni Blanc Grape

葡萄產區:法國干邑區 Franch Cognac

橡木桶:法國橡木桶 Franch Oak

原產地:馬來西亞雪莪蘭 Winepak
77
3000元
2300元

樂娜-Universal白蘭地杯(2入)

Brandy Glass- RONA Universal

樂娜-Universal白蘭地杯(2入)/Brandy Glass- RONA Universal
一般商品

400ml 
 0% 
白蘭地杯

白蘭地杯
82
850元
700元

樂娜-Universal渣釀白蘭地杯(2入)

Grappa Glass- RONA Universal

樂娜-Universal渣釀白蘭地杯(2入)/Grappa Glass- RONA Universal
一般商品

210ml 
 0% 
白蘭地杯

渣釀白蘭地杯
71
980元
700元

墨萊特兄弟頂級干邑

erlet & Fils Selection SaintSauvant

墨萊特兄弟頂級干邑/erlet & Fils Selection SaintSauvant
一般商品

700ml 
 45.2% 
白蘭地

肉桂

橘子

果乾

木質

薰衣草

李子

頂級干邑生產商 Merlet 推出了這款出色的混合酒,由他們的一些最好的股票製成,包括 1993 年的小香檳、1992 年和 2003 年的 Fins Bois 以及陳釀超過十年的大香檳。

杏乾、李子、薰衣草花和淡淡的橙子的香氣。口感有葡萄乾、李子和帶有肉桂和杏仁的淡淡橡木味。
92
4200元
3880元

墨萊特兄弟精選干邑 VSOP

Merlet & Fils Brother Blend Cognac VSOP

墨萊特兄弟精選干邑 VSOP/Merlet & Fils Brother Blend  Cognac VSOP
一般商品

700ml 
 40% 
白蘭地

肉桂

橘子

果乾

薰衣草

李子

杏仁

Merlet & Fils Cognac Brothers Blend (VSOP) 是一種干邑,由 4-12 歲的不同酒體混合而成。自 1850 年成立以來,Merlets 一直不斷釀製及生產干邑。墨萊特兄弟建立了一種沒有花俏和噱頭的干邑白蘭地,呈現出純粹、簡單的味覺享受。這是一種獨特的干邑白蘭地,它的創造誠實,味道優美,帶有杏桃、花朵般的香氣,鼻息中並有著如香草風味的優雅。
93
2130元
1980元

墨萊特兄弟干邑 VSOP

Merlet & Fils Cognac VSOP

墨萊特兄弟干邑 VSOP/Merlet & Fils Cognac VSOP
一般商品

700ml 
 40% 
白蘭地

桃子

香草

木質

平均4~6的熟成,有極佳平衡感的一款法國干邑,入口帶有香草、桃子等豐富的花果香氣,細品甚至還有些許清爽宜人的木質氣息,是款品質極佳的混和干邑。
85
1970元
1680元

白蘭地梅酒

ブランデー仕立ての梅酒 - 麻原酒造

白蘭地梅酒/ ブランデー仕立ての梅酒 - 麻原酒造
一般商品

720ml 
 20% 
梅酒

葡萄

梅子

◉琥珀色高級白蘭地梅酒的質感,散發出芳醇清香,梅子與白蘭地的絕妙搭配,口感濃香馥郁,讓梅子原有的甘甜更加深優質馨香,享受優雅白蘭地梅酒的餘韻。

品牌故事
麻原酒造是埼玉縣相當知名的地方酒造,相當重視酒造的原料,採購回來的酒造好適米也是自家精磨而成,為了將米迎合橢圓形的形狀,因此精米的部分為扁平式精磨,可說是此酒藏的流派。

酒造謹守著前一代的名言-『晝夜未眠所釀造的酒,就算入睡也可以大賣』,故此酒造的設計與研究約占了五成,日夜不斷持續創新與研發。杜氏曾說:日本酒是活著的酒,因此人們到底發揮到多大的努力,這個努力也會在品飲日本酒的時候感受的到。
83
1450元
1200元

巴羅洛卡努比莊園義式白蘭地木裝(禮盒組)

Grappa di Barolo「Cannubi」 - Montanaro

巴羅洛卡努比莊園義式白蘭地木裝(禮盒組)/Grappa di Barolo「Cannubi」 - Montanaro
一般商品

500ml 
 43% 
白蘭地

玫瑰

紫羅蘭

葡萄

蘋果

桃子

小白花

桶陳

這個來自酒中之王Barolo的知名小規模莊園Cannubi的義式白蘭地,讓人在品飲前光看到該名已經敬畏三分,並通常該產區的高單價不是常人可每日飲用的價格,想來從義式白蘭地品味到該園的些許味道概念也是另個可以更輕鬆品嚐的概念。

陳年於木桶中四年以上,神秘的花香爾後發現是玫瑰的香氣,還帶有淡淡果香等非常柔美的氣息,又有奶油蛋糕般的隱味想必來自木桶給予的美妙芳香,是款讓相當令人驚豔且具非常柔和感覺之佳作!
89
4600元
4100元

鍊金術師 陳年義式白蘭地

Grappa Alchimista - Montanaro

鍊金術師 陳年義式白蘭地/Grappa Alchimista - Montanaro
一般商品

500ml 
 42% 
白蘭地

葡萄

小白花

桶陳

奶油

中古世紀人們所謂的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而謂鍊金術師,其實Grappa就是相當符合這樣觀念的一種飲品,此款收集芳香型葡萄,以Montanaro高超技術蒸餾出優質酒底,再以東歐高品質木桶陳年48個月以上! 長時間陳年將多餘酒精柔化,只保留最豐富的甜美香氣,杏仁奶油等氣息伴隨著柔美口感,縈繞不絕的葡萄餘味適合進階Grappa鑑賞家的味蕾!
88
2400元
2100元

原桶強度陳年義式白蘭地(禮盒組)

Giare Origine - Marzadro

原桶強度陳年義式白蘭地(禮盒組)/Giare Origine - Marzadro
一般商品

700ml 
 55% 
白蘭地

葡萄

咖啡

香草

果乾

木質

桶陳

草本

此款選用阿爾卑斯山東麓優質單一產區Amarone葡萄蒸餾並於法國500公升橡木桶中陳年36個月,內斂的氣息讓人好奇這個享譽義大利東北的Amarone的實力,入口後其強壯的口感、扎實的酒體再次印證單一品種的差異性!表現出可可與烘烤咖啡等美好桶味,又良好結合Grappa本身葡萄調性,是款行家級的鑑賞款Grappa且為知名烈酒比賽IWSC獲獎常客!
90
3450元
3100元

陳年Amarone義式白蘭地

Giare amarone - Marzadro

陳年Amarone義式白蘭地/Giare amarone - Marzadro
一般商品

700ml 
 41% 
白蘭地

葡萄

甘草

巧克力

草本

此款選用阿爾卑斯山東麓優質單一產區葡萄蒸餾並於小型橡木桶中陳年36個月,內斂的氣息讓人好奇這個享譽義大利東北的Amarone的實力,入口後其強壯的口感、扎實的酒體再次印證單一品種的差異性!精確表現出Amarone的厚實口味,是款行家級的鑑賞款Grappa且為知名烈酒比賽IWSC獲獎常客!

陳年系列 Le Giare故事緣由:西元1646年當地小鎮Giare民風未開,當時許多誤判巫女等不公正事件並因此判刑,為感念他們所遭受的痛苦與不正並延伸紀念婦女們為當地的付出特此命名紀念。
86
2880元
2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