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禮物 - 進階選項

卡內拉波斯可氣泡酒(小、200ml)

Canella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卡內拉波斯可氣泡酒(小、200ml)/Canella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已售完!

200ml 
 11% 
氣泡酒

葡萄柚

西洋梨

蜂蜜

橘子

檸檬

蘋果

桃子

選用品質絕佳的 Glera 葡萄以大槽法所釀製成這義大利北方 Veneto 省傳統 Prosecco 氣泡酒。麥桿般金黃色色澤,有著白桃、梨子和蘋果所混合的精緻香氣與柑橘般美妙平衡的酸,Extra Dry 不甜的口感,氣泡細緻,優雅芬芳!(8℃ ~ 10℃ 度冰鎮後飲用尤佳)
------------------------------------------------------------
得獎資料 AWARD:

Wine Enthusiast雜誌評選為『Top 100 Best Buys』!
Vinitaly 的 Gran Medaglia d’Oro"最佳的 Prosecco 氣泡酒"
63
350元
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