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酸啤 - 進階選項

奇瓦雷-美麗之鹽精釀啤酒(12入-同品牌可任混)

Civale Belles Gose

奇瓦雷-美麗之鹽精釀啤酒(12入-同品牌可任混)/Civale Belles Gose
一般商品

330ml 
 4.8% 
小麥酸啤

檸檬

酵母

海鹽

此款啤酒啟發一種生產自德國萊比錫附近的鹽味啤酒"Gose",傳說該鎮過去泉水飽含鹽份,至今變成傳統皆會添加鹽製作啤酒。此款甚至是皮蒙特區當地經釀酒廠Birra Montegioco, Croce di Malto與奇瓦雷廠計三為釀酒師與一位獨立釀酒師合作,八隻手共同合作釀造完成。使用海鹽與喜馬拉雅粉紅岩鹽的她,創造出獨一無二口感,宛如發現寶藏一般便將此情景話在栩栩如生的酒標上!
Belle Gose有著金黃酒色,壟罩在細緻白色泡沫下,首先聞到一些花香與香菜的香氣。第一口喝下時馬上感覺到鹽的存在,明顯但不誇張,因為麥芽的甜味玩美的中和了鹹味,最後的酸味則輕巧的清理了口腔,讓你忍不住再喝下一口,是一款忍不住大罐入口的啤酒。
75
3600元
2700元
12入/箱
每款可混 6 入
每箱可混 2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2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