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送禮 - 進階選項

薇妲詩頂級氣泡酒(禮盒組)

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 Cava NV

薇妲詩頂級氣泡酒(禮盒組)/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 Cava NV
一般商品

750ml 
 12% 
氣泡酒

蜂蜜

橘子

檸檬

蘋果

桃子

香草

小白花

Segura Viudas 是西班牙最大的CAVA集團FREXINET旗下的精品酒莊。

一直以來,Segura Viudas 被視為西班牙最頂級的 CAVA酒莊之一,近五十年來不斷在各大比賽中奪得首獎,更在Grand Vinitaly 比賽中被 Wine & Spirit 選為「Winery of the year」。

這樣的成久絕非僥倖,一切的成功,都源於Segura Vinitaly長久以來對CAVA釀造工藝的一絲不苟以及對於自然風土(Terroir)的尊敬與堅持。Segura Viudas的原身是一座軍事用的瞭望塔,建於11世紀,經歷過多次的修築和擴建,一路看著西班牙走過歷史風雨至今,於13世紀退役後變作農用屋舍,並於19世紀開始釀造氣泡酒。

1959年,以Segura Viudas 名稱開始進行釀酒,並於1969年一推出產品即一鳴驚人,其優異的品質在當時鶴立雞群,令人驚艷不已。

Segura Viudas 不計成本,採用各個葡萄園最頂級的葡萄,全手工採收,並置於25公斤容量的超大型採收箱內,避免採收過程中葡萄擠壓造成的損壞與氧化。

葡萄送達酒廠時,仍需經過17道評選標準,其中又以含糖量、成熟度以及酸度最為重要。

同時只採用最初輕榨的50%的葡萄汁,這樣的葡萄汁被稱為「花朵 Flower」,擁有最優雅的香氣。

以9種不同葡萄園的基酒混釀而成,並在裝瓶後經歷達30個月的Sur lie死酵母水解的陳年過程,同時在除渣前,進行費時「poignettage」的傳統工序,快速地用手腕的力量旋轉每一支酒瓶,讓酒中的酵母與酒液有更多接觸,加強複雜度與風味。

風味: 金色稻草黃,綿密細緻的泡泡,剛開瓶時比司吉和烤土司等酵母風味作前味,隨著時間,蜂蜜、水果與精腳花瓣以及果乾類的熟成前仆後繼的浮現,絕佳酸度與複雜豐富的口感。

71
2100元
14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