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漾2.0葡萄酒(2入+浪漫悄悄話禮盒)

.....
已售完!

Purple Reign 「Light」 White Blend Gift

葡萄

蜂蜜

桃子

小白花

荔枝

 750ml   11%   紫酒

83
2300元
1900元
澳洲 澳洲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嚴選自澳洲最佳種植區的白葡萄,是特殊的混釀葡萄組合。
帶有花香及一絲荔枝香氣,香氣柔和,口感呈現出桃子、杏子和花蜜的味道,以微甜滑順的後運收尾。

產區:西澳
品種:混釀白葡萄酒(以高倫巴為主)
酒精濃度:11%
品嘗溫度:8-12度。

- 紫漾2.0葡萄酒(2入+浪漫悄悄話禮盒)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藍孔雀葡萄藍酒(禮盒組)

Pavo Blue Wine

藍孔雀葡萄藍酒(禮盒組)/Pavo Blue Wine
推薦商品

750ml 
 7.5% 
藍酒

葡萄柚

蜂蜜

檸檬

桃子

小白花

哈密瓜

Pavo在拉丁文中意指「孔雀」,孔雀最美的是6至9月求偶季節,也是豐收的葡萄盛產時,如同藍寶石色的細緻羽毛和華麗長尾巴。
Pavo藍色葡萄酒帶給熱愛品嘗新鮮Rose或Rosado以及不拘束規矩、崇尚個性的新世代一款創新的葡萄酒革命
----------------------------------------
阿爾佩拉聖塔克魯茲酒莊
相對同區域海拔更高的「阿爾佩拉聖塔克魯茲酒莊」,夏季乾燥炎熱、冬季酷寒的氣候狀態,土壤石灰質富含碳酸鈣,栽培出的葡萄生長期延長許多,果實的色澤、甜度、飽滿程度極佳。
---------------------------------------
阿爾曼薩產區(ALMANSA):
1996年獲得西班牙法定(DO)級別產區至今超過50年,
為西班牙葡萄酒最具指標性的葡萄產地之一。
95
1550元
148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