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香艾酒

.....
已售完!

Del Professore Rosso Vermouth

丁香

橙皮

桶陳

大黃

薄荷

 750ml   18%   香艾酒

78
1800元
1400元
義大利 義大利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此款乃是最能體現皮蒙特區精神且真正使用紅酒之王的唯一原料—內比歐羅葡萄(Nebbiolo)製作紅酒所釀製而成。經過數個月的木桶陳年,根據不同的季節發展出和諧的風味以及無可挑剔的花香氣息。

其溫暖、包裹著木桶香味,包括了巴薩米克醋及薄荷部份,都讓人憶起傳統藥草的美好,如苦蒿、苦橙,阿爾卑斯山薄荷,丁香和其他香料。感謝其完美的酒精與糖份平衡造就其柔軟又飽滿的口感,擁有舒服的苦味、圓潤的大黃與龍膽餘味在其中。

我們相信唯有調酒師的專業才能發揮出琴酒教授的極致

- 紅酒香艾酒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爪普純香艾酒

Drapò Vermouth

爪普純香艾酒/Drapò Vermouth
一般商品

750ml 
 16% 
香艾酒

玫瑰

葡萄

肉荳蔻

爪普香艾酒源自義大利最古老以及最傳統的都靈人秘方。從古至今,爪普香艾酒仍然在都靈的古老酒廠裡生產,並且遵循最古老的製程方法。 在我們的香艾酒中,我們使用了超過20種香料和藥材。 爪普純是經典雞尾酒的絕佳選擇,如Bronx,Martini Dry或Manhattan Dry。

- 這是一種淡淡的稻草黃色苦艾酒,通過擠壓草藥賦予淺綠的色調。

- 香氣裡被金雞納、荳蔻和玫瑰果包覆著,帶來一些芳香的辛辣和花香。

- 與其他爪普香艾酒相比,其酒體厚重由於其單寧和低糖含量,儘管如此,它仍然具有令人口齒留香和持久和細膩的餘味.
88
1080元
950元

爪普粉香艾酒

Drapò Rose

爪普粉香艾酒/Drapò Rose
一般商品

750ml 
 16% 
香艾酒

玫瑰

丁香

肉荳蔻

肉桂

Drapò香艾酒源自義大利最古老以及最傳統的都靈人秘方。從古至今,Drapò香艾酒仍然在都靈的古老酒廠裡生產,並且遵循最古老的製程方法。 在我們的香艾酒中,我們使用了超過20種香料和藥材。

- 它是連接兩種最常見類型的苦艾酒的完美結合環,當白色苦艾酒太甜而紅色苦艾酒過於濃郁時,桃紅色苦艾酒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 這款苦艾酒具有清澈的鮭魚粉色和一些精緻的櫻桃的調性。

- 香氣清新,芬芳,帶有濃郁的水果和鮮花,以及意想不到的辛辣味。

- 味道非常特別,因為在舌尖我們可以欣賞到Drapò Bianco的典型柔軟和甜味。之後,隨著味覺的擴散, Drapò Rosso散發不凡的香料的包裹感,如肉桂,丁香和肉荳蔻。

- 這是一款出色的產品,適用於各種場合,適合開胃酒。我們建議直接或混合,加冰和一片橙或粉紅葡萄柚。
88
1080元
950元

爪普紅香艾酒

Drapò Rosso

爪普紅香艾酒/Drapò Rosso
一般商品

750ml 
 16% 
香艾酒

玫瑰

葡萄

橘子

爪普香艾酒源自義大利最古老以及最傳統的都靈人秘方。從古至今,爪普香艾酒仍然在都靈的古老酒廠裡生產,並且遵循最古老的製程方法。 在我們的香艾酒中,我們使用了超過20種香料和藥材。 爪普紅是經典雞尾酒的絕佳選擇,如Negroni,Americano或Manhattan。

- 紅色苦艾酒,在生產過程中添加天然焦糖,具有明顯的金色色調。

- 香氣濃郁,濃郁,單寧,帶有香料和柑橘味。

- 味道圓潤,非常芳香,帶有甜美和苦澀的味道。
88
1080元
95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