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德曼自然發酵香檳啤酒(24入)

.....
一般商品

Lindemans Gueuze

大麥

酵母

 250ml   5%   水果啤酒

86
2640元
2280元
24入/箱
每款可混 4 入
每箱可混 6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95元

比利時 比利時
保存期限:8個月內賞味期限。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
常溫  現貨 
要說起“gueuze”這個詞的起源就有好多故事。這個名字可以追溯到布魯塞爾一條名叫“gueuze”的街,因為那時,有個做啤酒的人把他用香檳瓶裝的美味自然發酵啤酒在當地推廣,頓時在那條叫gueuze的街道中迅速傳開。根據記載,gueuze原來的名字是”gazeux”-法語中的意思是碳酸飲料-傳統的混釀就是指不同自然發酵混合出的碳酸酒。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一些自然發酵酒商有推出了一種新的生產方式。他們過濾啤酒後,加入糖和碳酸,進行巴氏殺菌。全新的gueuze酒,裝入250ml的瓶中,並用蓋子封口,所以也叫做帶蓋混釀。

隨著醞釀技術的發展,琳德曼gueuze混釀比傳統的gueuze混釀啤酒稍甜。

- 琳德曼自然發酵香檳啤酒(24入)  

類似商品

..... 

源流夜視界「芒果鳳梨奶昔捲」印度淡愛爾(24入)

Night Watch Mango Pineapple Roll Cake Milkshake IPA

源流夜視界「芒果鳳梨奶昔捲」印度淡愛爾(24入)/Night Watch Mango Pineapple Roll Cake Milkshake IPA
一般商品

350ml 
 7% 
水果啤酒

鳳梨

橘子

橙皮

牛奶

芒果

加入大量的芒果及鳳梨果泥,充滿多汁的水果風味,使用Citra、Cascade等酒花帶著明確的柑橘香氣,結合乳糖一同發酵,賦予綿密的口感並帶著淡淡的香草氣息,像是在吃芒果鳳梨生乳捲一般。
94
6720元
6300元

琳德曼自然發酵水蜜桃啤酒(12入)

Lindemans Pecheresse

琳德曼自然發酵水蜜桃啤酒(12入)/Lindemans Pecheresse
一般商品

750ml 
 2.5% 
水果啤酒

桃子

採用天然發酵(Lambic)方式釀製的啤酒,
甜韻明顯,微酸、水蜜桃香氣濃郁,
口感清爽有澀,獨特的酸味,恰好使整體口感免於太過甜膩,
呈現完美酸甜平衡的口感。
68
5400元
3650元

西麗-粉紅犬啤酒(24入)

Pink killer - Silly

西麗-粉紅犬啤酒(24入)/Pink killer - Silly
一般商品

330ml 
 5% 
水果啤酒

葡萄柚

添加粉紅葡萄柚濃縮果汁,因此酒液微濁帶有淡淡的粉紅色,還有些微水果的苦澀味道,甜而不膩相當解渴易飲。
76
3120元
2370元

金士頓-蘋果水果啤酒(24入)

Newton Apple - Lefebvre

金士頓-蘋果水果啤酒(24入)/Newton Apple - Lefebvre
一般商品

330ml 
 3.5% 
水果啤酒

蘋果

混和白啤酒與蘋果汁釀製,酒液呈淡淡的金黃色,氣味和口感都有新鮮青蘋果的氣味,微酸,相當清爽
76
3120元
2370元

夢果-非洲芒果水果啤酒(24入)

Mongozo Mango

夢果-非洲芒果水果啤酒(24入)/Mongozo Mango
一般商品

330ml 
 3.6% 
水果啤酒

芒果

酒液呈金黃色,泡沫適中細緻,新鮮的芒果清香,淡淡的甜味及小麥的香氣,相當清爽。
72
3600元
2590元

夢果-非洲椰子水果啤酒(24入)

Mongozo Coconut

夢果-非洲椰子水果啤酒(24入)/Mongozo Coconut
一般商品

330ml 
 3.6% 
水果啤酒

椰子

泡沫適中細膩,帶有濃郁的椰奶香,泡沫消散後可聞到一點酒花和小麥的香味,入口後明顯感覺椰子的香甜。
1727
150元
259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靠杯飛斯-臺虎精釀9.99%(24入)

COW-BAE FIZZ 9.99%

靠杯飛斯-臺虎精釀9.99%(24入)/COW-BAE FIZZ 9.99%
一般商品

500ml 
 9.99% 
風味啤酒

橘子

啤酒花

優格

牛奶

以經典調酒 Gin Fizz 為發想,⽤酸甜的乳酸為基底,添加苦橙花⽔,為瀰漫的乳酸香氣中注入了淡雅的柑橘氣息,使酒體有更豐富的香氣層次;搭配
純天然發酵的 9.99% ⾼酒精度,隨著輕盈氣泡感衝擊味蕾,輕鬆趕⾛想靠杯的厭世⼼情!
73
2880元
2100元

臺虎-長島冰啤(罐裝-24入)

long island iced beer - Taihu Brewing

臺虎-長島冰啤(罐裝-24入)/long island iced beer - Taihu Brewing
一般商品

500ml 
 9.99% 
風味啤酒

檸檬

大麥

麥芽天然發酵的9.99%高酒精濃度,注入檸檬清新香氣,口感酸甜又輕盈。
最內行的喝法是加入冰塊飲用,冰塊的沁涼柔順了高酒精的口感,充盈在口腔裡的爽口滋味,就像海灘上的浪潮一波一波衝擊舌根,暢快的令人心曠神怡。
79
2880元
2280元

女皇爵-勃艮第黑精釀啤酒(12入)

Duchesse De Bourgogne

女皇爵-勃艮第黑精釀啤酒(12入)/Duchesse De Bourgogne
一般商品

750ml 
 6.2% 
酸性啤酒

果乾

桶陳

勃艮第盛產以勃艮第為名的葡萄酒,"勃艮第"意指紅色的意思,verhaeghe酒廠,為紀念這位在歐洲頗具歷史意義的美女公爵,特將發酵後的酒液陳放至成熟的橡木桶中,橡木桶中的單寧給予了酒體新鮮甜美的果香味,猶如紅酒般的口感是"Duchesse de Bourgogne"最特別的地方,紅寶石般的酒液與香醇的紅酒香氣味,是此款酒迷人的地方,其也打破許多人對啤酒的既定印象,深受許多人喜愛,尤其以女性接受度極高。
86
4320元
3720元

臺虎-IPA(24入)

Taihu IPA - Taihu Brewing

臺虎-IPA(24入)/Taihu IPA  - Taihu Brewing
一般商品

500ml 
 6% 
IPA

葡萄柚

百香果

橘子

橙皮

啤酒花

「源自啤酒花的濃郁果香,奔放中保有純粹、尾韻回甘。就像來到大城市追夢的生活縮影:全力應戰、時而苦澀,終能享受成功的甜美。」
臺虎 IPA,入口有百香果、柑橘等熱帶水果的鮮明香氣,還有隱約花香穿梭其中,帶著些微苦度,卻在尾韻回甘,熱情奔放的個性裡保有純粹,讓風味完美平衡。

主治:欲突破自我舒適圈,想成為人上人者,必先飲用此款良帖,感受苦中苦。如近期失戀、失業嘗盡人生百態,服下後更覺得〝原來還有酒比我的人生苦啊〞,而感到釋然,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72
3600元
2600元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12入)

Estrella Damm Inedit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12入)/Estrella Damm Inedit
一般商品

750ml 
 4.8% 
白啤酒

甘草

胡椒

橙皮

大麥

芫荽

酵母

Estrella Damm Inedit 是由兩種不同的啤酒所混和,分別為100%大麥釀造的lager啤酒以及麥芽小麥混釀啤酒。製造時,兩種啤酒分開進行釀造,直到裝瓶前才進行混和。

與世界知名西班牙頂級餐廳“鬥牛犬elBulli”主廚 Ferran Adria 和 Juli Soler及其侍酒師團隊合作, 以獨特配方釀製調和而成。

Estrella Damm INEDIT 的誕生,是為了創造出能隨時搭配各類食物的最佳酒款,無論是小吃或豪華盛宴,都不會干擾食物的口感和品質,非常適合讓您在世界知名餐廳用餐時與朋友一同分享。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Estrella Damm Inedit)是世界頂級餐廳被視為葡萄酒外的最佳選擇。

特別的混釀技術帶來豐沛的香料氣息,包括香菜、柑橘皮和甘草風味。 Estrella Damm 於1876建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啤酒釀造廠。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品牌。
75
6240元
4680元

百威啤酒500ml (英國廠 24入)

budweiser 500ml x 24

百威啤酒500ml (英國廠 24入)/budweiser 500ml x 24
一般商品

500ml 
 5% 
拉格啤酒

大麥

清爽又順口的淡啤稱霸美國多年,這款英國廠產製(亞洲百威多數是中國廠製),更是老饕們的最愛,純粹的麥芽香氣不管甚麼場合都適合。
92
1250元
115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