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47琴酒-500ml

.....
一般商品

Monkey 47 Gin

胡椒

橙皮

檸檬

杜松子

木質

 500ml   50%   琴酒

83
2180元
1800元
德國 德國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產品介紹:手工製作,來自於黑森林乾淨天然的泉水,帶給無與倫比的複雜性和品質。使用大量異國風味的香料,包含6種不同的有機胡椒,浸泡在法國糖蜜製成的烈酒中36個小時(1天2夜);像是苦橙皮、檸檬、柚子這些需要保持新鮮的材料在每天早上七點必須人工個別先加進烈酒中浸泡。經過造型優美的Arnold Holstein蒸餾器進行蒸餾後不再過濾,靜置在傳統陶罐中三個月。不管是一杯gin tonic、還是一杯sling或是martini,猴子47是一瓶帶著兩個不同的靈魂獨特又複雜的琴酒 。有著經典跟特色調酒的個性。乾淨的杜松子配上清新的柑橘香氣,花香與木質香味。
飲用方式:純飲、加冰塊、調酒

主治:喜歡殖民地風格的大融合特色的患者,這款猴子47琴酒使用長時間輪流浸泡各種香料、水果的方式,讓這充滿異國風情的風味慢慢融入烈酒之中,高達50%的酒精濃度雖然香氣濃郁沁鼻,但卻意外的因為這混和著木質、果香及草本香料的特色,讓口感更滑順易飲,不管加冰塊單飲或是調酒用都有絕佳的表現。

- 猴子47琴酒-500ml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諾蒂絲琴酒

Nordes Gin

諾蒂絲琴酒/Nordes Gin
一般商品

700ml 
 40% 
琴酒

茉莉

胡椒

蔓越莓

杜松子

紅茶

草本

商品介紹:

米其林餐廳 Pepe Vieira 經營者-裘安.托雷斯戛納(Xoán Torres Cannas),同時也是榮獲2004年西班牙葡萄酒金鼻子(Nariz de Oro)殊榮的侍酒師,與阿瓦爾殿得酒廠(Aguardientes de Galicia)蒸餾師喬瑟夫.歐費拉(José Angel Albela)、葡萄酒釀造師胡安.路易斯曼德茲(Juan Luis Méndez)有天在餐廳吃著章魚料理,一邊閒聊著如何運用有大西洋海風吹拂,加利西亞擁有的風土來製作琴酒。

選用加利西亞地區特有的阿爾巴利諾(Albariño)葡萄經過三次蒸餾產生烈酒,將之浸泡六種當地生長的素材,包括:薄荷、檸檬馬鞭草、月桂葉、鼠尾草、鹽角草、桉樹,加上另外五種進口的杜松子、荳蔻、錫蘭茶、木槿花、薑,透過銅製蒸餾器緩速蒸餾製作出花香顯著的這款「諾迪斯琴酒(Nordés Gin)」;「Nordés」是加利西亞語東北之意,代表加利西亞地處西班牙的東北角。

2012年正式發表,由座落加利西亞地區聖派卓薩拉東恩(San Pedro de Sarandón),成立於1992年的阿瓦爾殿得酒廠協助生產,裝瓶濃度為40﹪ABV。白色瓶身綴飾藍點發想來自加利西亞著名的薩迦蒂洛(Sargadelos)陶罐,藍點構成的瓶標世界地圖用紅點標記著加利西亞所在位置。

香氣是明顯的茉莉花香、紅色莓果軟糖,一點白胡椒暗示,柔順的杜松子氣味。毫不刺激的草本口感與隱約的紅茶韻味,飽滿的花香作結。

調製Gin Tonic就不同表現選擇一般Tonic Water或較清爽的Tonic Water,特出的花香能有不同滋味,裝飾搭配可用白葡萄、黄檸檬片或月桂葉;Martini則是舒服的花香與清柔草本,尾韻回甘。
是可以純飲等級的琴酒
清新,我喜歡那個恰到好處的杜松子香氣
83
1680元
1400元

琴酒十一

XI Gin

琴酒十一/XI Gin
一般商品

500ml 
 46% 
琴酒

洋甘菊

檸檬

杜松子

小白花

接骨木

薰衣草

柳橙

感受: 花香,森林,辛香料
產地: 奧地利
成分: 11 種成分,杜松子,芫荽籽,檸檬皮,洋甘菊,接骨木漿果,薰衣草,當歸等
使用方式: 杯中加入冰塊,注入琴酒十一比例 1,接著加入摩納哥通寧汽水比例 3-4,均勻混合後,即可飲用。也適合純飲。

來自奧地利的琴酒,瓶身由藝術家設計,想傳達家鄉阿爾卑斯山的風味。裡面的成分來自高山植物共 11 種,也因此叫做 XI Gin,每瓶都是手工小量的用心製作。
95
2100元
1990元

里加十字鑰琴酒(700ml)

Cross keys Gin

里加十字鑰琴酒(700ml)/Cross keys Gin
一般商品

700ml 
 41% 
琴酒

洋甘菊

丁香

胡椒

蜂蜜

杜松子

小白花

薄荷

解鎖 波羅的海 味道
著名的里加黑魔法酒在1752年,一個煉金術的實驗中確定了其神秘的配方,
而現在 里加十字鑰琴酒(Cross Keys Gin),將創造出另一個全新的神秘配方,十字鑰琴酒。
------------------------------------------------------------
里加十字鑰琴酒(Cross Keys Gin) 的特點是野生花卉的甜味與北方短暫夏季開花的樹木氣息。
它伴隨著樺樹芽的迷人風味與一股清爽的薄荷味,另一方面又混和了黑胡椒和丁香等經典香料。
------------------------------------------------------------
里加十字鑰琴酒(Cross Keys Gin) 四大關鍵成分:
迷迭香:迷迭香芳香油的味道平衡了味道,匯集了各種各樣的草藥味道。
甘菊:洋甘菊以其紓壓與靜謐的特性而聞名,富含甜美的花蜜。
杜松子:不可少的味道是傳統杜松子酒的古老標誌。
洋菩提:蜂蜜的甜味和洋菩提的溫暖特性,讓人想起去年夏天的美好回憶。
79
1500元
1180元

巴維斯登小樣禮盒

Bareksten Gin Gift 50ml

巴維斯登小樣禮盒/Bareksten Gin Gift 50ml
一般商品

50ml 
 46% 
琴酒

胡椒

蜂蜜

橙皮

杜松子

香草

可可

小白花

內容包含:巴維斯登-「草本」琴酒(50ml) + 巴維斯登-「海軍強度」琴酒(50ml) +巴維斯登-「老湯姆」琴酒(50ml)

巴維斯登-「草本」琴酒,濃郁的植物性杜松子酒,具有令人垂涎的味道。留在嘴裡的時間長,散發出複雜而均衡的味道。

巴維斯登-「海軍強度」琴酒,它具有水果和香料風味,香氣餘韻非常持久。酒精濃度高達58%,口感豐富且後勁強大的琴酒。

巴維斯登-「老湯姆」琴酒,獨特的杜松子香調,帶有樸實的草藥香氣和花香。帶有果味的芳香。
73
1200元
880元

塔西爾考山琴酒

Tarsier Khao San Gin

塔西爾考山琴酒/Tarsier Khao San Gin
一般商品

700ml 
 41% 
琴酒

胡椒

杜松子

草本

辣椒

我們的背包探險始於泰國的考山路。 總長412米的路,充滿了霓虹燈,酒吧,小販和最令人驚嘆的街頭美食圍繞著我們。 檸檬青檸葉,檸檬草和泰國紅辣椒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考山琴酒(Khao San Gin)最適合搭配高級通寧水,並飾以蘭姆和新鮮辣椒以增加風味。

背包客旅行帶我們到了些人跡罕至的地方,從我們到訪過的城市,發現異國情調的植物藥。 這是一生的旅程…
85
1650元
1400元

瑞士靈琴酒-四款(各100ML)

nginious! Gin

瑞士靈琴酒-四款(各100ML)/nginious! Gin
一般商品

100ml 
 45% 
琴酒

杜松子

瑞士靈琴酒四款小樣,每瓶各100ml,喜歡琴酒卻不知道該從哪個口味下手,又或是送人想要送得大方得體,這款一系列的琴酒套組超值又豪華。
91
1980元
180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