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頂村酒莊花間飛舞紅葡萄酒

.....
已售完!

Mas Picosa de flor en flor

甘草

櫻桃

 750ml   14%   紅酒

91
980元
890元
西班牙 西班牙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酒色略帶紫紅色的明亮的紅寶石,果香味十足,充分展現Garnacha的特色,帶有櫻桃的香氣,並有著辛香料的風格。酒體輕盈,單寧細緻,口感清新與甜美,非常豐富、多樣的果香味,充滿紅色水果的滋味,略帶甘草的氣息與成熟水果的滋潤感。是款非常適合輕鬆飲用的酒,午後小酌或是搭配輕食都非常適合。也適合搭配燒烤類食物、香腸、比薩、義大利麵等料理。

- 松頂村酒莊花間飛舞紅葡萄酒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蘿絲諾比貴族巧克力紅酒 250ml

ROSSO NOBILE AL CIOCCOLATA

蘿絲諾比貴族巧克力紅酒 250ml/ROSSO NOBILE AL CIOCCOLATA
一般商品

250ml 
 10% 
紅酒

焦糖

巧克力

來自德國的巧克力香味葡萄酒,融合貴族格調的極品,紅酒與浪漫的巧克力香氣,酒體豐滿,口感舒適流暢,交織出舌尖與心靈的挑逗,口感柔順絲滑,顛覆味覺想像…
這款巧克力香味甜葡萄酒,精釀醇香的紅酒加上美妙的香氣,酒體豐滿,口感舒適流暢,回味綿長,挑戰你挑剔的味蕾。它猶如貴族名媛,帶著一種浪漫而又濃烈的貴族氣息,讓巧克力香氣與葡萄酒完美結合,從此開啟你的無窮想像!

主治:從蛋塔到貴婦吐司,再到芒果冰、髒髒包,對所有潮流的甜點略懂略懂的患者,這款德國以頂級巧克力製作的蘿絲諾比貴族巧克力紅酒,絕對令你意亂情迷。這款紅酒用頂級巧克力製成,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微甜的口感令人感到非常幸福,不過意外的是,入口後濃郁的紅酒香氣便填滿整個口腔,不僅不互搶味,還互相搭襯┬冬天甚至可以隔水加熱飲用。這樣的酒款,也超級適合情侶一起品嘗喔。
81
320元
260元

「鹿苑」精選紅酒-阿蘇艾菈

Porta da Tapada - Azueira

「鹿苑」精選紅酒-阿蘇艾菈/Porta da Tapada - Azueira
一般商品

750ml 
 13% 
紅酒

草莓

櫻桃

蔓越莓

覆盆子

黑莓

寶石紅的色澤映在杯中,成熟的小紅莓與 野莓果的氣息,有著柔順的單寧與均衡的酸度,尾韻 優雅,是款輕鬆容易飲用的日常紅酒。

產 區:Portugal

品 種:Castelão, Aragonês e Alicante Bouschet.
57
800元
450元

耶誕佳聚熱紅酒

Gut Leut Haus Glühwein

耶誕佳聚熱紅酒/Gut Leut Haus Glühwein
獨家商品

1000ml 
 8.5% 
紅酒

丁香

肉桂

橙皮

香料

《Glühwein是組合字Glüh來自於glühen,是加熱的意思Wein就是葡萄酒》

在德國聖誕紅酒屬於秋冬季節主要的熱飲之一;每當冬日來臨,家家戶戶都離不開熱紅酒馥郁香氣,瀰漫大街小巷;身處寒冷的冬日,慢慢啜飲著溫暖香濃的熱紅酒,再適合不過的香甜感受了。

此款熱紅酒在德國擁有百年傳統的釀造配方,將桂皮、丁香等各種天然香料及水果,混入高品質葡萄酒中陳釀精製而成,消費者購買可直接適當加熱享用。

8.5 % 的酒精濃度,非常容易入口甜甜的完全不用擔心酸澀味,哪怕不勝酒力的人,喝起來也都沒有負擔。
綿柔溫熱在唇齒間回旋,散發濃郁果香帶著絲絲甘甜,睡前來一杯,帶著暖意微醺入夢。

常溫或者冰鎮飲用如同超級道地的 Sangria~
=== === === === === === === === === ===

耶誕佳聚熱紅酒的四種飲用方式:

方法1. 《適用單人單杯飲用》
可倒入馬克杯中微波加熱約20秒(不能太燙)

方法2. 《適用多人多杯飲用》
可將整罐熱紅酒瓶蓋打開後直立在小鍋中隔水加熱,全程用小火煮至溫熱(70~80度)即可。
(記得不能煮沸喔!)

方法3. 《適用多人多杯添加水果飲用》
可將小鍋或養生壺加熱至70~80度《依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可自行另加肉桂或新鮮水果如蘋果或柑橘類水果切片or切丁》
(記得不能煮沸喔!)

方法4.
直接喝~常溫或放置冷藏冰箱
(入口果香濃郁,酒體潤滑微甜)
82
680元
560元

紅孔雀紅葡萄酒

Pevo Bodega Santa Cruz Wine

紅孔雀紅葡萄酒/Pevo Bodega Santa Cruz Wine
一般商品

750ml 
 14% 
紅酒

甘草

草莓

櫻桃

蔓越莓

果乾

李子

葡萄品種:GARNACHA TINTORERA
世界稀少葡萄品種
酒精濃度:14%
容量:750 ml
原產地:西班牙
產區:Almansa(D.O)
適飲溫度:12~15度
搭餐:適合肉類、起司、烤物、堅果、果乾等
品鑒口感:
鮮豔奪目的紅孔雀,透過世界上稀少的葡萄品種釀製幻化而成這支西班牙紅孔雀葡萄酒。
若有一種開瓶即可品嚐,越醒越好喝的葡萄酒,非紅孔雀莫屬!
擁有明顯的蜜餞水果香、紅葡萄柚、櫻桃與甘草的香氣,口感厚實而不澀口。
使用世界少有的紅皮紅肉葡萄品種,為西班牙法定(D.O)產區阿爾曼薩(Almansa)獨有品種之一。
77
2580元
1980元

「鹿苑」精選紅酒 (375ml x 12)

Porta da Tapada - Azueira 375ml

「鹿苑」精選紅酒 (375ml x 12)/Porta da Tapada - Azueira 375ml
一般商品

375ml 
 13% 
紅酒

草莓

櫻桃

蔓越莓

黑莓

寶石紅的色澤映在杯中,成熟的小紅莓與 野莓果的氣息,有著柔順的單寧與均衡的酸度,尾韻 優雅,是款輕鬆容易飲用的日常紅酒。
產 區:Portugal

品 種:Castelão, Aragonês e Alicante Bouschet.
83
3600元
3000元

藝術館限量聯名酒款-頂級酒莊紅、白酒雙入禮盒

wolepack wine x cloud gallery

藝術館限量聯名酒款-頂級酒莊紅、白酒雙入禮盒/wolepack wine x cloud gallery
一般商品

750ml 
 14% 
紅白酒

蜂蜜

檸檬

藍莓

蔓越莓

香草

可可

小白花

✨「大衛拿著玩偶兔的頭」紅酒✨
Gran Reserva Cabernet Carmenere 2018
酒精濃度:14%

產自智利精華地帶安地斯山脈下的 Alto Cachapoal 產區,此區以產出細緻優雅的波爾多混釀風格聞名。香氣飽滿奔放,香草、可可、莓果、藍莓等香氣撲鼻,酒體濃郁,厚實單寧中帶有均衡酸度。

✨「戴著珍珠耳環的鸚鵡少女」白酒✨
Tuscana Maremma Bianco 2018
酒精濃度:12%

托斯卡尼經典混釀,以 Vermentino 為基底,加以 Trebbiano 和 Moscato Bianco 潤飾。清爽且可口,酸度均衡且爽脆,果香直接,搭配沙拉或是前菜都是一大享受!

藝術家介紹:
本土版畫藝術家詹喻帆,曾在 Young Art Taipei 大獎中榮獲新潮賞第一名,作品受到澳洲白兔美術館、國立台灣美術館典藏,近幾年來並在澳洲白兔美術館、國立台灣美術館、中正紀念堂展出,是新生代中頂尖的新銳藝術家。

此系列是以經典名畫發想,將多幅名畫中的人物改為動物的形象。每幅名畫中都有一段故事,而經由詹喻帆的創作與名畫結合後,像是延續著經典作品的故事般,以另一方式、另一時空、另一文化的身份演繹同一作品。

詹喻帆特別選用傳統的絹印版畫,而非現今流行,快速又方便的數位版畫,才能呈現出飽和的色彩及動物身上毛髮的細節。
86
1980元
1699元
關鍵字:
便宜   平價   小資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