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之王白蘭姆酒(周杰倫簽名版禮盒)

.....
已售完!

SELVAREY WHITE RUM

焦糖

奶油

 750ml   40%   蘭姆酒

78
1850元
1449元
西班牙 西班牙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經過三年橡木桶陳釀的蘭姆酒,帶來年輕而富有活力的清爽氣息;調和五年桶陳的酒款,增加圓潤口感與木桶特有的奶香與焦糖香氣。並以活性碳過濾技術除去桶陳的色澤,調酒時亦能完美呈現材料的繽紛色彩。高水準表現一舉拿下「品味室雜誌」(Tasting Panel Magazine)94驚人高分。

簡易調法:加冰純飲、加入蘇打水或氣泡水即可

- 叢林之王白蘭姆酒(周杰倫簽名版禮盒)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約翰拿破崙V.S.O.P白蘭地(禮盒組)

John Napoelon V.S.O.P

約翰拿破崙V.S.O.P白蘭地(禮盒組)/John Napoelon V.S.O.P
一般商品

750ml 
 40% 
白蘭地

香草

果乾

木質

太妃糖

John Napoelon V.S.O.P 擁有太妃糖與木質乾果蛋糕的優雅香氣。滑順不辛辣的口感,比起威士忌濃烈粗曠的衝擊感。此款白蘭地細緻甘甜的醇厚尾韻,與耐人尋味的乾果香氣更令人傾心。


John Napoelon V.S.O.P酒精濃度高達40%,宜小酌啜飲。不適合拿來豪飲拚酒,平常不習慣喝烈酒的人也別擔心,在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中加入少許的John Napoelon V.S.O.P,絕對讓你的味蕾大開,舌尖驚喜連連。


常見的香草、水果口味冰淇淋,烈酒的濃度與辛辣感被冰淇淋的甜味稀釋後,酒香在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中得到更好的發揮,呈現微甜醇厚的香濃風味,推薦給喜歡甜食又想嘗試John Napoelon V.S.O.P的你。


產品種類:白蘭地

酒精濃度:40%

主要原料:法國白葡萄 Ugni Blanc Grape

葡萄產區:法國干邑區 Franch Cognac

橡木桶:法國橡木桶 Franch Oak

原產地:馬來西亞雪莪蘭 Winepak
77
3000元
2300元

外交官特級精釀-12年蘭姆酒(禮盒組)

Diplomatico Reserva Exclusiva 12 yrs gift

外交官特級精釀-12年蘭姆酒(禮盒組)/Diplomatico Reserva Exclusiva 12 yrs gift
一般商品

700ml 
 40% 
蘭姆酒

可可

最佳品飲方式:建議您純飲或加冰塊飲用。可作為優雅精緻雞尾酒的材料,如Manhattan(曼哈頓)、Old Fashioned(古典雞尾酒)和Savoy Daisy。

產品介紹: 使用古老的銅蒸餾器精心釀造於小橡木桶中長達十二年之久,使其達到完美的平衡,此款精釀Rum幾乎使用全蔗糖、蔗蜜製造,其濃郁的風味、香氣及甜味堪稱為其系列之冠。純飲蘭姆酒最佳入門款。
*另有單瓶、50ml小瓶裝可選購*
84
2080元
1750元

喝艾碧斯的貓

Absinthe Bourgeois - Les Fils D′Emile Pernot

喝艾碧斯的貓/Absinthe Bourgeois - Les Fils D′Emile Pernot
一般商品

500ml 
 55% 
艾碧斯

橘子

香草

小白花

薄荷

在19世紀末的歐洲美好時代(Belle Epoque)期間裡,Bourgeois曾經是一個苦艾酒的品牌,當時在法國各式酒吧內都貼有象徵這品牌的『喝艾碧斯的貓』這張海報。
這款綠色的艾碧斯擁有濃郁的草本與花香味,入口滑順清爽,在所有苦艾酒裡『喝艾碧斯的貓』是一款較溫和且清爽幽香的酒款,特別令女性朋友所喜歡,倒出玻璃杯一陣子後,香氣與口感將會更加豐富,細膩的薄荷香味混合了精緻的柑橘與草本香氣,縈繞出些許小白花溫柔氣息,極度讓人放鬆與溫暖。
79
2500元
1980元

「美麗炸藥」- 義式蛋酒

Bellabomba - Distilleria Marzadro

「美麗炸藥」- 義式蛋酒/Bellabomba - Distilleria Marzadro
一般商品

1000ml 
 17% 
蛋酒

牛奶

Trentino省因其優異的畜牧業造就超優質牛奶,以此為基底與蛋黃蘭姆酒做出的 Ballabomba美麗炸藥視為當地熱門飲品!滑雪小屋與酒吧中常見他的身影,不管常溫喝或是加熱後與鮮奶油與可可粉搭配都相當適宜,以及各式雞尾酒調法都可見到他美麗的身影~ 濃稠滑順的口感與其優質牛奶香味讓你一喝就難忘!
81
1600元
1300元

KAKUZO 柚香琴酒利口酒

Kakuzo Yuzu Gin Liqueur

KAKUZO 柚香琴酒利口酒/Kakuzo Yuzu Gin Liqueur
一般商品

700ml 
 20% 
利口酒

橘子

柚子

成分: 柚子,四季橘,琴酒
使用方式: 杯中加入冰塊,依照個人喜好注入 Kakuzo 柚香琴酒利口酒,接著加入摩納哥通寧汽水比例 3-4,均勻混合後,即可飲用。也適合純飲。

柚子與四季橘的相遇,為構成這支獨特新鮮琴酒的基礎。能夠品嘗到精緻的酸度中帶有些許溫和果香甜味,以淡苦味作為結尾,既複雜又耐人尋味。Kakuzo 酒廠位於柏林,創辦人 Paul 和 Marc,承蒙對於日本傳統文化的熱愛,並在亞洲各地旅行,尋找精選成分,調製成擁有亞洲風情的烈酒。
91
1480元
1340元

戈斯林黑海豹151蘭姆酒

Goslings 151

戈斯林黑海豹151蘭姆酒/Goslings 151
一般商品

750ml 
 75.5% 
蘭姆酒

肉荳蔻

焦糖

咖啡

香草

Black SealRum®和高斯林家族的歷史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1806年春天,葡萄酒和烈酒商人威廉·高斯林(William Gosling)的大兒子詹姆斯·高斯林(James Gosling)從英國乘坐水星號輪船出發,帶著價值10,000英鎊的資金前往美國。

在海上度過了九十一天的旅程後,他們到達了最近的百慕達大聖喬治港。 1806年12月,詹姆斯沒有前往美國,而是在聖喬治國王的街上開了一家商店。

1857年,第一桶朗姆酒誕生於百慕達。 經過反複試驗,獨特的百慕達黑朗姆酒被命名為“黑封印”,並開始出售。 三種不同朗姆酒的神奇混合,分別進行了陳釀,起初不稱為“黑封印”。 它被稱為老朗姆酒。 實際上,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它都是整桶出售的,大多數人都帶了自己的瓶子來“裝滿”。 最終,黑朗姆酒用從英國軍官回收的香檳酒瓶出售,軟木塞用黑色密封蠟密封

很快,人們開始對“黑封印”朗姆酒為之瘋狂。 許多年後,玩雜耍的“黑海豹”想法誕生了。

Gosling’s是一家擁有200多年曆史的家族企業,今天是百慕達唯一一家將瓶裝混合的酒廠,並且是百慕達產品的最大出口商。

產品描述
戈斯林黑海豹 151 蘭姆酒 誕生自百慕達傳統形式的深色蘭姆酒

因此不同於其他高度數的烈酒的是,戈斯林黑豹151蘭姆酒 除了有強而有力的勁道外,還多了深邃且豐富層次感的味道

這是一款在味道上強而有勁卻又是經由大師工藝精雕細琢的精品蘭姆酒

在國際蘭姆酒嘉年華上,戈斯林黑豹151蘭姆酒更是獲得了白金獎的殊榮!

他絕不只是一隻高度數蘭姆酒而已 ! 而是一隻享譽全球第一名的高度數蘭姆酒

純喝的話可能會稍嫌刺激,但戈斯林黑豹151蘭姆酒的豐富滋味最適合用來調酒

喚醒你對於異國旅遊的回憶,膾炙人口的各式經典的熱帶調酒更是少不了它!

風味提示:
外觀:透明、深色如琥珀蜜蠟般的深棕色

嗅覺:黑巧克力、可嗅聞到肉豆蔻、肉桂及各式熱帶香料的豐富氣味

味覺:略帶藥草及香料的味道在初入口腔後湧現接續著糖蜜及焦糖的味道持續在口腔中慢慢的延展、如奶油般滑順且甜感豐富

尾韻:略帶咖啡及菸草的氣味香草及焦糖的香氣會在口腔中持續
64
1380元
880元
關鍵字:
送禮   過年   端午   中秋   生日   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