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cocktail - 進階選項

With SODA 水蜜桃氣泡酒(24入)

With SODA peach

With SODA 水蜜桃氣泡酒(24入)/With SODA peach
已售完!

275ml 
 3.5% 
調酒

桃子

繼真露水蜜桃氣泡酒停產後,萬千女孩都轉向With SODA 水蜜桃氣泡酒的懷抱,清新的3.5%酒精濃度,沒有刺鼻燒喉的感受,反而口口都有水蜜桃的酸甜清香,是午後小酌,或是周末放鬆心情絕佳的選擇。
67
3600元
2400元

蘿拉莫拉桑格利亞水果酒

LOLA MOLA Sangria

蘿拉莫拉桑格利亞水果酒/LOLA MOLA Sangria
已售完!

250ml 
 7% 
調酒

葡萄

肉桂

蜂蜜

橘子

檸檬

小白花

明亮的紅櫻桃色澤,果香濃郁奔放,酒體清新而充滿活力,帶有明顯的花香,柑橘,葡萄乾與肉桂的香氣。新鮮細緻的口感交織著恰到好處的甜度,隨時隨地都想來上一杯!

-----------------------------------------

開瓶後可直接飲用,也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草莓、蘋果、甜橙、檸檬、葡萄、櫻桃等水果,以及檸檬汽水、萊姆酒或紅酒等。酒精濃度與口感皆可自行調配,冰鎮過後飲用風味更佳。

-----------------------------------------

「SANGRIA桑格利亞水果酒」堪稱西班牙國酒,主要以葡萄酒做基底,加以當季時令水果浸泡,清涼可口,在西班牙是一款人手一杯,從白天到晚上都適合飲用的消暑聖品。
LOLA MOLA酒廠的Sangria源自於家族傳統配方,並受到鄰近一家傳統雜貨店女主人蘿菈Lola的影響,創造出這一款果味豐沛而甜度較低的Sangria。LOLA MOLA堅持選用最優質的原物料:品質最好的西班牙傳統Templanillo 紅酒與來自地中海沿岸的Valencia 甜橙。除了口味出眾之外,其討喜的外形也在2017年Pentawards 全球設計大賽中斬獲金獎。
77
300元
2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