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陶特-Stout - 進階選項

奇瓦雷-精釀之后精釀啤酒(12入-同品牌可任混)

Imperiosa imperial stout

奇瓦雷-精釀之后精釀啤酒(12入-同品牌可任混)/Imperiosa imperial stout
一般商品

330ml 
 10% 
司陶特

咖啡

啤酒花

可可

太妃糖

此款黑啤相當溫暖且複雜,每次啜飲皆有趣地發展出不同的味道,這是屬於我們的冥想啤酒,伴隨著每次的品飲皆有水果以及苦味消化酒的概念在其中。
酒色是堅不可摧的黑,細粒感的泡沫宛如一杯美好的卡布其諾。有著咖啡、太妃糖、精緻的可可豆與原始啤酒花的氣味。口感溫暖潤澤,每一口都細緻且精巧令人難以忘懷。
90
3120元
2820元
12入/箱
每款可混 6 入
每箱可混 2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235元

廷曼斯琴尼仕天然發酵司陶特啤酒(24入)

Timmermans-Guinness Lambic & Stout

廷曼斯琴尼仕天然發酵司陶特啤酒(24入)/Timmermans-Guinness Lambic & Stout
一般商品

375ml 
 6% 
司陶特

櫻桃

巧克力

木質

桶陳

一款獨特的黑啤酒,泡沫中透著淡淡的粉紅色調。
帶有巧克力、櫻桃與橡木桶香氣,風味濃郁且均衡,微酸微甜,尾韻微苦。
83
10080元
8400元
24入/箱
每款可混 4 入
每箱可混 6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350元

迪力金象桶釀醇黑啤酒(12入)

Delirium Black Barrel Aged

迪力金象桶釀醇黑啤酒(12入)/Delirium Black Barrel Aged
一般商品

750ml 
 11.8% 
司陶特

香草

木質

桶陳

將迪力黑啤酒和迪力聖誕啤酒混合後,
在波本威士忌桶內陳釀九個月,
深琥珀色酒液,
散發糖果風味、少許杏仁香氣,
入喉微酸,焦糖甜味顯著,木質調性,尾韻剛烈。
78
13200元
10320元
12入/箱
每款可混 3 入
每箱可混 4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860元

臺虎-阿啡正傳(24入)

coffee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臺虎-阿啡正傳(24入)/coffee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已售完!

330ml 
 6% 
司陶特

咖啡

可可

使用重烘焙的巧克力麥芽,喂啤酒增添強烈的咖啡香氣,淺棕色的酒帽加上漂亮的可可色酒體,一入喉先是扎實的麥芽甜味,再慢慢轉變為醇厚的咖啡香,苦味的乾爽與奶油般滑順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停留在舌尖揮之不去。喝沒幾口,你可能會需要檢查一下杯子,確認自己拿著的是一杯咖啡還是一杯酒。

原料:水、麥芽、啤酒花、酵母
81
3840元
3120元
24入/箱
每款可混 12 入
每箱可混 2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130元

烏日燕麥司陶特(24入)

Wurih Limited Oatmeal Stout

烏日燕麥司陶特(24入)/Wurih Limited Oatmeal Stout
已售完!

330ml 
 5.5% 
司陶特

咖啡

煙燻

酵母

烏日燕麥司陶特:取自「烏日」黑色的太陽意象,以金烏映月描述日全蝕為發想設計標誌,推出黑色濃厚系酒款。

風味特色
特選優質麥芽及燕麥精心釀造,燕麥賦予絲滑柔順的稠密口感,深色麥芽帶來濃郁烘烤麥香及咖啡香氣,麥芽甜香搭配英式酵母帶來的果香,尾韻乾爽,整體口感柔和滑潤。

此款燕麥司陶特屬於較易飲型的深色啤酒,燕麥帶來絲滑口感,酒體不會過於厚重,搭配恰到好處的烘烤香氣,適合想初嚐司陶特或波特等深色英式啤酒的消費者飲用。

搭餐建議
燕麥帶來的滑順口感,適合搭配燒烤或辛辣的料理(如:川菜、燒烤牛肉等)、鹹味較重的海鮮(如:牡蠣),或者口感綿密的熟成起司等,其麥芽烘烤香氣也適合搭配巧克力或咖啡甜點一同品嚐。
71
3360元
2376元
24入/箱
每款可混 24 入
每箱可混 1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