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漿拉格-Kellerbier - 進階選項

麗榭1854經典啤酒

Licher Original 1854

麗榭1854經典啤酒/Licher Original 1854
一般商品

330ml 
 5% 
原漿拉格

橘子

焦糖

啤酒花

大麥

麗榭Licher1854重現原始傳統配方, 彰顯其質樸和傳統特色。
口感溫和, 麥芽甜味和酒花苦味搭配的平衡完美。
純正、新鮮、天然等均使Licher麗榭啤酒成為德國法蘭克福黑森邦銷售領導者的頂級啤酒品牌。
----------------------------------------------
麗榭Licher1854經典啤酒純天然發酵,完全遵照德國啤酒純粹釀造原料及製程之法令規定(Deutsches Reinheitsgebot 1516),不含任何除了天然麥類、啤酒花、礦泉水、酵母四種元素外任何天然或非天然的添加物。
口感溫和, 麥芽甜味和酒花苦味搭配的平衡完美。
位於黑森州利希市的Licher Privatbrauerei歷史始於1854年, 旅館Zum Löwen主人之子Johann Heinrich Jhring為了能在父母的旅館供應自家啤酒而創立。
四年後, 不到15公里內, Christoph Jacob Melchior 也成立了啤酒廠。
兩間啤酒廠因其品質優秀的啤酒慚慚讓黑森州市民愛戴。
56
3840元
2100元
24入/箱
每款可混 1 入
每箱可混 24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