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根地杯-wine-glass - 進階選項

波西米亞-吉賽爾(勃根地杯 x2入)

CRYSTALEX BOHEMIA GISELLE Burgundy x2

波西米亞-吉賽爾(勃根地杯 x2入)/CRYSTALEX BOHEMIA GISELLE Burgundy x2
一般商品

580ml 
 0% 
勃根地杯

星期三

這是一款這幾年在歐洲許多杯廠都有發表類似的杯型,特點在於增加口感&香氣時,同時適度的醒酒,非常適合酒體強勁的產區&品種這是一款這幾年在歐洲許多杯廠都有發表類似的杯型,特點在於增強口感&香氣時,同時適度的醒酒,非常適合酒體強勁的產區&品種
79
950元
750元

樂娜-專業Lynx(勃根地杯)

RONA Lynx Burgundy

樂娜-專業Lynx(勃根地杯)/RONA Lynx Burgundy
一般商品

860ml 
 0% 
勃根地杯

星期三

頂級工匠、百年技術 VS 品酒師的專業設計款:

LYNX 系列 是一款專業品酒師針對不同酒性的特質所精心設計的專業酒杯。
不同的杯型適用在不同的產品、品種。符合所有對酒杯最挑剔的愛酒人士的需求。
同時這也是一系列最適合品酒+品杯的杯款。
絕對的高質感,相對的中價位RONA 手工杯,是由專業工匠經年累月之下、千錘百煉而成。

熱烘烘的玻璃工廠裡,工匠們分工合作:

吹杯身→供料→拉杯腳→供料→塑型杯底,每一個步驟都是經驗的累積、精準的手藝。
為了確保工匠對產品的熟練&精準&效率,這些工匠自學到生產,一輩子只做一種尺寸的產品,如此才能成就RONA手工杯的精緻。
76
2100元
1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