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告白訊息】蠟燭-馬口鐵

.....
已售完!

Messages Candle

星期三

 0ml   0%   蠟燭

83
300元
250元
台灣 台灣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 此香氛蠟燭可訂製的規格可詳洽官方line,我們可提供您詳細訊息。不管用於告白、求婚、周年紀念,甚至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等節慶,都十分討喜有趣。
※原料為美國進口環保無毒大豆蠟,燃燒不易起黑煙
※多種香氛氣味可選
※ 此香氛蠟燭的尺寸約為 45mm x 50mm 左右。
※ 此香氛蠟燭為【訊息蠟燭】

* 您可以指定您想留下的訊息,蠟燭燃燒到特定區域時就會顯現出您留下的訊息喔*

- 香氛【告白訊息】蠟燭-馬口鐵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關鍵字:
蠟燭   浪漫   香氛蠟燭   客製   個性   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