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黑桃王璀璨金香檳

.....
已售完!

ARMAND DE BRIGNAC,ACE OF SPADES BRUT GOLD

蜂蜜

橘子

檸檬

桃子

煙燻

小白花

礦物

 750ml   12.5%   香檳

71
24000元
17000元
法國 法國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黑桃A頂級金色香檳來自法國頂級最香檳之一 - Cattier酒莊
以香檳金包裝的瓶身,就預告了它華麗的出身,
整個製作過程從種植到釀造、包裝,全都是手工製造,
這樣頂級的酒款,美國的Hip pop歌手 Jay Z在一次偶然喝到這款香檳後,
鍾情到直接買下酒莊,至此就常出現在好萊塢名人的派對中、餐桌上。

這款黑桃A頂級金色香檳是以40%Chardonnay、40% Pinot Noir、20% Pinot Meunier混釀,
香氣層次豐富,有著蜜桃、甜梨、及花香。
後半段些許的礦石、煙燻等香氣,則將酒體帶到另一個層次,在國際香檳比賽1000種香檳盲飲中,
以96的高分獲得第一名。

黑桃A頂級金色香檳是一個8人團隊的作品,從種植、釀造、包裝,全都不假他人之手,
可以說是世界上唯一純人工製作的香檳,全球數量極少,在國際上更獲得包含著名的葡萄酒評論家José Peñín等多人的推崇。

- 法國黑桃王璀璨金香檳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法國巴特爾香檳

A.BARTEL CHAMPAGNE

法國巴特爾香檳/A.BARTEL CHAMPAGNE
一般商品

750ml 
 12% 
香檳

小白花

葡萄品種:90% Pinot noir,10% Chardonnay
酒精含量:12% vol.
年分:NV
產區:Cote des bars,香檳區 AOC
土壤組成:Kimmeridgian (石灰岩、黏土和牡蠣殼化石混和)
釀造:酒廠位於南香檳區的Cote des Bars區,釀酒師充分利用Kimmeridgian土壤性質與傳統的香檳釀製法,讓更多的風土氣息飽留在這瓶香檳中。
口感風格:淡雅金黃酒色,精緻細膩的氣泡綿綿在香檳杯中升起。開瓶後先是散發出如白色花朵般的香氣,然後淡淡青蘋果香氣緊接而來,一波接著一波。入口後如綿密的氣泡在口中衝擊著味蕾,並不斷的袋出如同水蜜桃般的氣息在口中與鼻息間繚繞,偉運細緻且綿長。
試飲溫度:攝氏6-8度
搭配:單飲、水果等甜點
86
2300元
1980元

好野人獨立農莊香檳廠

Champagne G.Richomme Loriginelle Butrt

好野人獨立農莊香檳廠/Champagne G.Richomme Loriginelle Butrt
一般商品

750ml 
 12% 
香檳

西洋梨

蔓越莓

榲桲

選用釀酒師的最高等級信心之選
第一到壓榨果液-TETE DE CUVEE

酒莊成立之初的第一款香檳,也是酒莊唯一與Pinot Noir混釀的香檳,是酒莊的形象招牌。
75%來自2012年份葡萄,25%來自2011和2010年份葡萄
2013年裝瓶,酒窖中陳放三年上市

堅果、奶油軟糖、西洋梨,溫桲、蔓越莓的香氣。
入口有些微烤麵包以及酵母滋味,活潑口感中帶有糖漬柑橘、血橙、葡萄柚等酸度,尾韻以橘子調性為主。
90
2200元
1980元

法國杜索特選香檳

VEUVE DOUSSOT CHAMPAGNE

法國杜索特選香檳/VEUVE DOUSSOT CHAMPAGNE
一般商品

750ml 
 12.5% 
香檳

蘋果

小白花

杏仁

香檳的起源
大約1688年,在髮國的香檳省有位叫派里朗(Dom Perignon)的修道士,當時他主管教會的財務跟酒庫,並對釀酒有極為濃厚的興趣,可是由於香檳省地區偏北,陽光不足,天氣較為寒冷,缺乏良好的氣候條件,很難釀出好酒。有一次修道士發現他釀出的酒不夠甜,於是往裡加了些白糖。白糖不能完全溶解,他又將酒加熱,不料加熱後放出二氧化碳冒出小氣泡,意外變成現今高級酒款之一-香檳。為了紀念這位修道士對酒的貢獻,就以Don Perigoon做為高級香檳的名字了。

酒款介紹
葡萄品種:Pinot noir,Chardonnay
酒精含量:12.5% vol.
年分:NV
產區:香檳區AOC
釀造:利用不鏽鋼傳統香檳作法發酵,全程溫控。接著裝瓶後於瓶中發酵後貼標。
口感風格:金黃酒色與裊裊升起的氣泡在香檳杯中閃爍著耀眼光芒,香氣充滿了青澀水果與淺色花香的感覺。入口後先嘗到如同較成熟的青蘋果般氣息,氣息中帶點新鮮的杏仁香氣,是一款已經具備開瓶直接喝就會立即讚揚的酒款。
試飲溫度:攝氏6-8度
搭配:開胃酒、烤雞、魚子醬、鵝肝、新鮮魚類、水果或生魚握壽司。
85
1980元
1680元
關鍵字:
送禮   過年   端午   中秋   生日   禮物   限量   禮盒